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周六的客厅  

2017-07-15 22:46:35|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的客厅 - susupp - 熊猫杨
 只有周六的晚上才有这么惬意且轻松的时刻了。
上一周又在认真的读极简类的书,并且在原来的衣服里整理了几件能在孕期穿的衣服,加上上周末去采购的五条裙子,也算认真的给自己准备了一个孕期极简衣橱。孕期单品不超过20件,这是剩下的几个月的目标。其实除了孕妇裤和孕妇内衣,上衣和连衣裙生完后也可以穿,秉持不浪费的原则,选择纯棉亚麻真丝的材质和常规简单的款式。在极简上的坚持,很自然的想要执行下去。
清清爽爽的状态,除了我,连老公和两只猫都打心底舒服,这或许就是极简的魅力吧。抛却无法控制、消耗自己能量的外物,才有精力去掌控自己的生活,全力以赴简单的目标。

在咸鱼上开了自己的号,把这几年囤的HOBO一本本上架,虽然还是不舍,还是会有“估计再也买不到了会后悔”的担忧,可是还是立刻实践:拍照,上架。虽然刚刚开始,一旦开始了,就会继续下去。
开始了的事情也不止这一件,还有对家庭财务的梳理和投资计划。面对要来到的小宝宝,人生又有另一个阶段,虽然一切的计划都是自我安慰,但对孩子负责,也要有一些可操作并可见收益的规划。守好现有的资产,多挣“睡后收入”,上一天班得一点收入的法子,应该让它过去。

周六是我的休息日,休息日也是整理脑子里杂事儿的日子。
未来的日子,安好。
  评论这张
 
阅读(5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