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为朋友的新生儿庆满月  

2017-05-08 11:58:03|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朋友的新生儿庆满月 - susupp - 熊猫杨
图上的4个女人,年龄加起来超过120岁了。图上最年轻的宝宝,今天刚刚一个月。
我们更年轻的时候都不曾妖艳过。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孩子成了重心,从怀孕分娩到养娃,估计有2-3年的时间,远离化妆品远离高跟鞋远离香水 ,远离一切从前囤的无数变美的物品,质朴到宁彼此发指。
虽然我们天天在热烈讨论“燕窝补还是海参补”、“选娇韵诗还是MAMA&KINDS”、“DHA几个月开始补”、“上一周又胖了2斤要完”这些准妈妈的话题,但却时常忧心的想,这么1、2年的时间耽误的工作,职场上的发展,后面得怎么追赶才能弥补,集体25岁前就完成生育任务的职场妈妈。

一路看着贵人顺顺当当怀孕生子,我去年和她怀孕的时间差不多,可惜我没坚持住....心急的宝宝比预产期提前了3周出生,4月8日的早上7点半,我们被通报“羊水破了”,贵人一路汇报,说心得体会,让我们记住到医院的经验,直到生产前一刻贵人还在群里说“真尼玛痛啊”,突然贵妈妈就安静了,她再出现的第一句话是:生了,女儿。
我记得我当时回复的第一句话是:“这是翻盘吧,都说你是儿子!”我就是这么耿直.....居然没有先说“恭喜”。

听贵人的妈妈说贵人老公听见是个女儿,开心的要飞起来,后面的时间里天天抱着唱歌,这几天去美国出差一顿买买买。每次抱着不愿意放手贵人让他别太抱着,以后被惯坏了,就非得要这么一直抱着才坑睡,贵人老公就说了一句话:女儿就是用来宠的!
真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父女版。感动的我们稀里哗啦。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会与我们的父母子女一起度过,我们的人生就这么逐渐被实实在在的人,有血缘关系的人填满,丰富。

有个秘密,照片里不止看见的的5个人。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