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妈妈来过端午节  

2017-05-29 11:43:52|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爸后年退休,最近还在忙着挣钱,剩老妈在家一个人,因为腰有老伤,也不再适合出门打工,想着我在家呆着也是无聊,就把老妈呼唤来了深圳,和我一起过夏天。

每次老妈来家里,家里就会焕然一新。阻止不了老妈打扫卫生的热情,只好作罢,把家务主动权全部交给她。这几年老妈的厨艺也精进不少,至少酸姜酸辣椒炒牛肉羊肉猪肉是炒得有滋有味,甚感欣慰。也借由我妈做饭这件事情意识到一件重要的事儿:女人最好能偷偷做一手好菜,至少在必要情况下可以惊艳老公和子女,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还可以好好的宠宠自己。

妈妈来过端午节 - susupp - 熊猫杨
小花花被关到玄关之后,已经习惯了找个舒服的地方躺下就睡,她最爱还是和这一堆招财猫待在一起。
兰兰依旧是一只有心机的乖猫。很久没有拍她了,夏天的猫,总是懒懒的,能让我眼前一亮的瞬间也来越难,呆在身边太久,成了习惯,就越容易被忽略。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