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刮目相看的美颜相机  

2017-04-15 23:14:17|  分类: 熊猫工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用了好几年的苹果,也不喜欢相机自带的滤镜,全靠vsco后期。最近入了P10,用前置相机开人像拍照,效果出来吓自己一跳,磨皮美白立体五官,也难怪现在网络上美女越来越多了。
刮目相看的美颜相机 - susupp - 熊猫杨
 
不过这么好的效果,也给人脸识别增加了难度,很多手机自带的特效影响人脸识别算法,对我来说亦喜亦忧。
来微众后接触生物识别的技术公司很多,最大的感受是这些公司在对接有需求的甲方时,会面临严重的水土不服,在技术算法商用上,和需求沟通不畅,导致项目一再延期。其实双方都没有问题,都一心做好项目,只是所谓的业务和技术之间,转编译有误差在所难免。这个时候就特别需要有懂业务流程并且熟悉算法的人来从中撮合。
现在最缺少这样的人和团队。由于对业务专业属性要求挺高,像银行、证券、政府、互联网各类产品自身的流程都不太一样,所以确实也挺难。也听说是有部分公司在专门做这件事情,但是还不是特别普及,期待能有更专业的公司出现。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