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2017年第一篇  

2017-01-02 19:05:04|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第一篇 - susupp - 熊猫杨
再回来下笔,已经是2017年1月3日。
元旦假期结束,明天是新一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从未有现在这样的心情面对上班日,这个假期对我来说发现了一个喜欢骗自己的事实。
揭露这个事实的引子是昨晚为了原计划今天会在家里举行的聚会疯狂的收拾屋子的行为。
为什么我会“疯狂的收拾屋子”,一直信奉的“断舍离”呢?!如果我做的够好,按照自己的期待在做,是不会出现需要到“疯狂”的地步。实际上,从搬到新家一年后的现在,家里的东西真的不算少了,特别是我的书、绘画、写字的工具、化妆这些重灾区。
另一件事儿,是今天在做周总结的时候,发现很多在我的todolist上的事情,写的太粗,一直放在表单里没有解决,看起来好像已经计划解决问题,其实一直就任其拖延下去。
想做的事情,如果不具体的操作层面,是很难动手的。

似乎一直都在这样骗自己的坑里爬不出来。

2016年最大的收获是听李笑来、李叫兽的课,两个人的课程分别带给我意识层面和操作层面的提升;另一个最大的成长,是认真面对工作。
从最根本的层面改变自己的想法,面对自己懒惰的不思进取的真面目,是2016年做过最勇敢的事情,

如果要说2016年最大的失去,是由于8月每周出差、应酬、喝酒,完全没有注意,而在孕初期流产失去的baby。或许就是这个孩子,带给我了比过往更多的深刻感受。
和这个孩子缘分太浅,起到2017年能怀孕生子。

还有一点会影响我这一生的决定,是由Jane brikin带来的。我爱这个女人,爱她的态度,爱她的生活姿态。
她的笑容,单纯、阳光,岁月从她身上没有带走什么,反倒给予了更多的引人瞩目的光辉。
祝自己2017年,自律自强,心想事成。
2017年第一篇 - susupp - 熊猫杨
 
2017年第一篇 - susupp - 熊猫杨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