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最幸福的时刻  

2016-01-29 18:15:39|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着暖气,屋里飘着煮米饭的香味,解冻的五花肉和牛腩在灶台上安安静静,我在书房写着博客,两只猫躺在手边,远远的听得见外面汽车的喇叭声、绿灯一亮呼啸而过的声音,吵吵闹闹。等着欧巴回家,炒辣白菜五花肉,炖萝卜牛腩,再加上一个蚝油西兰花。。。。赶紧吞一下口水,喝口有点烫的蜂蜜柚子水。
这种有盼头的日子,这些小确幸,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一周的工作结束了,今年等春节假期等得特别特别煎熬,可能是想早点结束这一年的忙碌,所以才会觉得时间过得如此慢吧,越临近放假,越在办公室呆不住,虽然每次迟到早退都带着愧疚,可还是照做不误。
昨天大学室友在QQ上问我在忙啥呢,我说不忙呢。她一句“看了师弟发的几张江安的照片,就想你了”。
然后贴了那几张照片,我说:要是一起回去一趟502,我们估计会哭晕过去吧。
其实,在屏幕这头,我已经酸鼻子了。
我们寝室四个人,毕业后都联系的很少,各有各的发展。沙沙在公司干了没多久就自立门户,开店做动漫周边;普京到高校当老师,女儿也已经能打酱油了;婧做了混血妈妈,在国外,时不时晒自己帅儿子的照片,一度成为网红。一转眼,毕业快8年,沙沙现在已经怀着第二个孩子了,而我呢,在深圳这个地方,浑浑噩噩的呆了8年。
这8年,有6年是为了责任,在不情愿的状态继续上班工作,我自己这样的状态,没有任何的成就感,对自己的目标没有达成而造成的不满意,也是自己一手导致的。这一两年,才真正的开始用行动来修正前几年带来的恶果。
昨晚欧巴来公司接我,看时间差不多他给我来个电话:你带伞了么?
我说:没带呢
他说:好大雨。你别出来,去-2,我到那下面去接你。
我说:不用来,我没带伞,但是公司放了伞啊。还是老地方等我吧。

到了车上,我对欧巴说:我觉得你是疼我的。
欧巴大咧咧的说:这都不是事儿。

因为这些一点一滴的幸福时刻,才让我会嫌弃不够努力的自己。只有自己够努力,够强大,才能用自己拥有的一切去爱他们。


年会领奖时刻:
最幸福的时刻 - susupp - 阳谦谦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