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心力交瘁的断  

2016-01-02 13:32:36|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欧巴和阎爸爸在新家帮忙收拾我运过去的三分之一的书,我在家整理衣柜。
欧巴的衣服筛一筛,两个50x60x40的箱子就装完了,我的衣服,体恤薄外套裙子已经装满了一个箱子,剩下的最占面积的秋冬衣物看起来至少还需要三个箱子。。。这已经是我之前断舍离之后剩下的,但是从现在的情形看。还得再认真的审视一下现存的衣物,该下手的还得下手。在深圳这样的地方居然能有那么多的毛衣厚外套羽绒服,也是不合常理的事情,这两年都没买厚外套的情形下,居然能囤这么多,看来,还是以前的自己造的孽。和想要的清爽的衣柜还差得远呢,数量上都不是在期望的范围内。
待我写完这篇日志,再好好去筛一筛。
昨晚在收拾整理书的时候,有好多书都不愿意再带走,书不贵,并且真的看了才算有用,在整理书的时候,我发现除了一部分自己真正全部看完的,有好多是为了强迫自己学习的晦涩难懂的知识类书籍,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看,买回来放在书架上,让自己感觉良好,觉得已经买回来了,想看随时可以看的满足的错觉,这一类书至少占了五分之一,包括了数学、计算机等等。。。。
因为租住这个房子,除了电脑和电视,我们并没有购入什么大件家具电器,最初预估搬家很乐观,此刻发现,两个人在这里一起住了2年多,囤积起来的物品散件还是超出了预期,不狠狠的好好的断一把,很可能新家不多久也就会变成乱七八糟的模样。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