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平静的磁场   

2015-10-20 23:55:19|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棵树的树叶,有些被风吹到粪坑中,有些飘在花园里,每片叶子的归宿看似偶然,实则有各自的因缘在推动。同样,一个环境中的人,有些突然暴富,有些一贫如洗,人生中似乎发生着各种偶然,但其实背后也有一种深层的力量,这叫业力。”———索达吉堪布
每到早上起床,洗漱完毕,开始点香看书,这是一天最宁静的时刻,也是我最享受的时刻。因为欧巴还睡着,兰兰、小花花也还懒着,不会来吵我,真正完完全全的自己的空间。
反倒是晚上,客厅完全被三个活物占领,看电视的,打架斗殴的都有,只能在我角落的的小书桌写写字,看书必然是要到被窝的~~
有时候虽然看起来混乱的生活,其实内里反倒是平静和谐安详的,有时候,却相反。与人相处,屏蔽掉外界的干扰,也能感觉出这个人的磁场是安静还是混乱,这种体验特别奇妙~一种从内心反馈出来的自我感受。
记得有人问阎罗王是怎么知道世人在世的时候犯过哪些罪业的?地藏菩萨说地狱有一面镜子,世人站在镜子前就能看见世人在世造的所有业。
其实镜子就是自己的心,能骗任何人,骗不了自己。
平静的磁场 - susupp - 阳谦谦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