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无赖  

2015-04-16 18:0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间发现自己把日子过得好没意思。
原本就遇到一个没有情调的老公,然后找了一份银行的差事,日子越过越呆。
没趣+平淡。
东串西跳,想东想西,毫无定性的日子啊,似乎就这么没了。下午去和金融巨头们开会,意识到自己怎么老到要和这些死气沉沉,冠冕堂皇的X总X经理一起说着违心的话,掂量着什么话该说不该说。
真是扶额摇头。
也许真是最近天气太好了,不能出去旅游,身心不由自主的逆反。。
我想干点咋呼的有趣的事情!!!不要拦着我!
无赖 - susupp - MR.熊猫杨
 


PS:刚才发完,我想到,不对啊,我也不能太沮丧,至少觉得闷,不好玩儿证明我的心还是自由的~还敢想,胆儿还大!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