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意外教会我的   

2015-01-29 21:27:14|  分类: 熊猫的表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感冒,脑袋一直昏昏沉沉的,昨天中午急着坐班车到田厦,路上因为走神撞到竖的一块铁牌子,当时只觉得疼,因为本来就午休刚起+感冒头晕,也没多在意。
结果下午旁边的同事说;你果然撞的不轻啊!
拿手机摄像头一看,居然肿了个包。。今早起来,眼角就淤青了。。。
还好只是撞到侧脸啊!!不然就是毁容级别~
意外搞得我这两天无心呆在公司,昨晚8点多就在被窝呼哧呼哧的睡,现在已经又在床上准备休眠。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以为ok就万事大吉了,总会生出一些意外。
想起得癌症的人总是说心中有郁结之气总会要找一个出口,就当我这次的撞伤是心有闷气的抒发点吧。不能老是憋着,在心里难受,以前也因为没有地方疏解,搞得肺不好以致咳血。老妈一直说肺病都是愁的,让我从此之后凡事看开。
这几天感冒肺疼想必也是自己瞎折腾的吧。
拆了套长篇,尽量去看点历史类的书。
意外教会我的 - susupp - MR.熊猫杨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