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贷款压顶  

2013-10-28 13:10:05|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一直忙着换房的事。

这个月内总算是可以全部成功落下帷幕。

又朝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

昨晚饭后散步,和欧巴聊起要不要回成都呢?开始他很敷衍的“哼哼”了两下,我说你要认真想想呀,然后他就和我分析目前的形式,得出的结论就是不会回成都。

当下我听到肯定是不开心的。

后来散步回到家,我拿出日记本发泄了一通之后,发现其实自己回去的期望也没有那么强烈。只要解决了我核心需求就OK,不一定非得要成都才能满意。正在写的时候,欧巴偷摸进卧室问:生气拉?我说没有呢。他说:失望啦?我答:当然会有啊。不过米关系,我自己已经想通了,你既然同意支持了我主要的需求,其他的都没啥了。

达成共识,这次不愉快也算过去了。

买房卖房那段时间好像会时常因为些琐碎的流程上的事情吵嘴,现在好像又回归平静。

老爸说你非得要自己有套房子吗?拿这笔钱干点别的投资不好么?

我说我不懂呢,没信心。

家人也没有强求。

感谢支持。

估计11、12月开始,我和欧巴各自都要开始还自己的贷款了。贷款压顶 - susupp - 熊猫花花儿

。。。。。还有要达到自己设定的存款目标。。。。。。

这段时间都不轻松呢。

两个人一起奋斗的日子,最珍贵,不是么。

贷款压顶 - susupp - 熊猫花花儿

 

贷款压顶 - susupp - 熊猫花花儿

 

贷款压顶 - susupp - 熊猫花花儿

 

贷款压顶 - susupp - 熊猫花花儿

 

贷款压顶 - susupp - 熊猫花花儿

 

贷款压顶 - susupp - 熊猫花花儿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