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深蹲  

2013-07-04 00:59:55|  分类: 熊猫的表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最后综合一下深蹲的几个要点:

1.深蹲时一定要挺直腰背!身体不要过分前倾,那样会造成额外的压力。


2.不要再纠结超不超过脚尖的问题了,大胆的蹲下去就好。如果你一定很在意的话,可以去健身房用史密斯机做深蹲,史密斯机上一个视频中有介绍。


3.一定要深蹲,而不要半蹲,要蹲到大腿与地面平行甚至更低,这样能更好的刺激到臀大肌,若蹲,请深蹲。


4.不论下蹲还是站起,都要保证膝关节和脚尖的指向相同!脚尖绝对不应该朝向正前方!也就是双脚不要平行,要外八,其实你正常的蹲下去根本不会平行的,不信你试试。


5.深蹲前一定要热身,润滑开膝关节,有些人一蹲下膝盖就响,不管怎么热身它都响,在这里,只要你充分热身了,关节还响,如果不疼的话,就不要管它了,这是生理性弹响,可能是缺乏润滑液,你慢慢的开始训练后,他就不会响了。


6.深蹲对腰背,上肢的柔韧性有很大要求~所以深蹲前最好拉伸一下。


7.站距大于肩宽比较好,当然也可以小于肩宽,刺激大腿其他部位,但重量不宜过大。


8.不要掂脚尖,如果你不垫脚尖蹲不下去的话,(站距合适的情况下)说明不是你的柔韧有问题,就是你下肢太

胖了。


9.深蹲的重量最好大一点。因为下肢肌肉很强壮,轻重量很难刺激到。


10.最重要的一点,怎么舒服怎么蹲,你最舒服的蹲法一定是最安全的蹲法。


11.经常深蹲的人臀部会很翘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