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我和我自己又闹翻了  

2013-05-18 10:42: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木有像这段时间这样,耗尽所有的脑力,去思考倒是做还是不做,该还是不该。

几年前纠结过,现在各种影响因素我自己感觉都OK了,可是身边的家人爱人都觉得没有准备好。

或者说不是真没准备好的问题,是可行和不可行。

可是,为什么我要让别人来把控我想要过的生活呢?

因为,别人不是外人,而是家里人啊~~~~

其实我就想他们能叮嘱嘱咐我几句,然后坚定的说:去吧,过你想过的生活,我们支持你。

背负着家人的期盼,还有自己强烈的责任感,我还是依旧决定不了。

也许原本我就怕失败,也许原本我对自己也没信心,也许我这么大张旗鼓的告诉他们,打心眼儿里其实是想他们劝住我,找个方式约束自己,不要这么疯狂。

一直都认为每一天都不要浪费,每一个决定都应该follow my heart,在理智的基础上走自己想走的路,可是,我怕自己后悔,也怕有一天真成为家人的负担,如果再一责备或者埋怨,我的玻璃心该怎么收场。

 

我和我自己又不好了。。。。

 


我和我自己又闹翻了 - susupp - 熊猫 PP
 
我和我自己又闹翻了 - susupp - 熊猫 PP
 
我和我自己又闹翻了 - susupp - 熊猫 PP
 
我和我自己又闹翻了 - susupp - 熊猫 PP
 
我和我自己又闹翻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