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2013年04月17日  

2013-04-17 12:38:20|  分类: 熊猫的表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晚上11点睡觉。很多人问我过,就是说,必须要熬夜,那么咋办,在药店买酸枣仁打细粉(酸枣仁很贵的,直接泡茶用量大才起效)泡到茶里,3克,喝下去。

  B、早上用铁棍山药做早饭(50克),薏苡仁50克,红枣(把皮剥开)20克,桂圆6个,生姜15克,吃不下去,光喝煮出来的水也行。
  每天拍拍面,不嫌弃麻烦,也可以用刮痧板,这个步骤5~10分钟;
  用前面介绍的法子梳头发,5分钟;

 C、每天坚持吃红枣、枸杞和核桃,有空喝豆浆。晚饭可以就是一小碗杂粮粥。

  D、没事坐电脑前面,用拳头捋肚子,力度不用大,捋累了就算了。
  想象肚子就是一个从上到下的六车道宽的大路,自己的拳头就是洒水车,六条道两手都捋捋,方向就是从上往下。

  E、回家了,花个几分钟用腰部撞墙,这个特有味,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发出声音,要让这声音发出来,对身体特好的。

  F、用生姜20~30克,泡在水里,烫脚,再睡觉。
 

如果是肌肉腿,那就一定要给腿先放松,肉坨坨、又松软的略过这一节
  用锤子、或者那种多锤头的大梳子,把腿打得死去活来,力度介于打伤之下,但是又有些痛才对,不然不会奏效;
  这一节,折腾到你累了为止

 

瘦小腿的王牌运动:
  这里岔开讲下,就是我们的腿在乎什么?比如,你冬天穿的很少,腿部不断被冻到,那种结果是,身体认为,你的腿部脂肪不够,不能承受这种寒冷,结果是,令人崩溃的腿变粗!
  反过来,如果你的腿部温度很高,身体会认为,脂肪太多,结果就是,腿会细下来。
  好了,这个道理,你一定要记住了。
  另外,我记得我读书的时候,很多人用塑料袋绑住腿,那种小跑过后,腿上细细密密渗透出来的汗,会在皮肤上直接灼热蒸发。
  这样子的方法,居然瘦小腿效果极佳。
  好了,这真是有效的。

  给腿抹上辣椒膏(有伤口就算了啊),量要适中,千万不要一大坨,会很疼的,最开始,可以一点点加。然后呢,用保鲜膜包住腿,或者用绷带或袜子之类把腿缠紧。这个你尽管展开想象力。
  散步30~40分钟,回来洗掉。

  注:
  大腿这样子搞也行,不过大腿敏感很多的,一般我建议大腿用慈祥点的方法。
  瘦大腿的王牌运动:
  空中自行车,就是好像腿在空中踩自行车一样
  主要是瘦大腿内侧的肉,可以从3分钟做起,躺着,把脚抬起,成90度最好,然后的话,速度以慢为主,快点的话,差不多属于调节过程,可以快慢结合来做。
  然后,时间慢慢增加,从3到5、从5到7分钟,但不要超过10分钟,可以一边做,一边看漫画书,度过这漫长的、无聊的时间。

  再每天把腿成90度立到墙上,更快瘦。
  另外说:
  刮痧的话,也是好方法,有三个面:正上面,外侧、内侧;大小腿两部分,各刮到发热为主
  从上往下,或者从下往上,主要看你习惯。
  精油做润滑剂即可。
  刮痧可以单独用,不必和以上方法同用。
  不然时间太长了。

 

 

我觉得,好,脾胃不好的,用下面这个方子:
  党参12、白术15、生鸡内金15、干姜10、甘草8、肉桂8、山楂12、山药18(淮山,不要买药店的,到超市买)。
  那种啊,人不仅仅是脾胃不好,然后人特没力气,说话没力气,声音小,面色没血,舌头颜色淡,干事特懒惰。
  这是气虚,在上面的药里,加黄芪15
  如果感觉这个药太热,就加知母6,祛热。
  有的湿气重的,也很胖,那么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去湿气,祛湿的问题,全面应该讲的非常清楚了。
  这是一个基本的方子。不要认为,吃这个了就万事大吉。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