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该睡觉了~  

2013-04-16 21:59:41|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和欧巴约定10点必须下线睡觉,所以在最后一秒传完照片就下线了。现在来增加描述。

累得不行~昨晚没睡好。。。周末也没睡够,所以周二精力就花完了。。

我最喜欢囤货啦,水水的货囤了各种。。。可以用来泡澡了都。

最喜欢的还是各种日本开架货。肌研水水都喜欢,豆乳的喜欢乳白色的质地,很好吸收,没什么味道。红平时搞死的人参弹力紧致化妆水,第一次用,限量版送的东西很丰富~酒精味比较大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但是自从上次看了一篇关于化妆水酒精含量普及的帖子,觉得我的混合性皮肤用点含酒精的也没有关系。皇汉唐的美白丸已经是第5瓶了~上次买了个新版的,这次还是换回常规版,感觉这个更有效。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在大嫂做模特的店里买的体恤和裤子到了~
作为参考,和之前在ZARA店里的比,我敢肯定不是原单,质量和正品差距还是很大的~毕竟才40块的价格,就当穿着玩儿了。
最近对纯棉贴身弹力小脚裤上瘾。虽然腿粗的一比。。。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我居然听2货的指示,大半夜在家跳跳跳。。。就为了让他给我拍几张照片。。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我自己已经不太会自拍了。。。总是拍些稀奇古怪的表情。。。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周末去游泳,现在还肌肉痛。。。我都主要在泡澡啊!怎么就动了几下就这么痛!!
前天去瑜伽,也搞得我颈椎受伤。。。
老骨头折腾不起了吗?!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该睡觉了~ - susupp - 熊猫 PP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