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还能分享些什么?  

2013-03-06 22:14:17|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弄这个博客都写了好多年了。5年还是6年?期间自己删除过好多次。。。。。


一直到今天动笔的时候,倜然觉得不知道还能分享些什么。


这个博客陪我从踏入工作,到现在,经历了好多段感情,这几年的起起落落,都是有迹可循的。很多东西我只是隐藏了,并没有删掉,密码从始至终也没有更改。突然,这一刻,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在这里分享的。


去年我的职业换了一个方向,去年换了一个陪伴的男人,去年开始不再挥霍的过日子,去年意识到很多东西不是我愿意就能改变的,也有很多事情改变了,也并没那么无法适应。


或许把很多东西藏得深一些,埋得实一点,会比较从容。写日志的人都比较坦诚吧,因为着每一个字,都是当下想到的,都是真真实实的感受。盼望以后的自己能够记住,不愿错过每一个留在写日志的此刻感受到的,愿意记下来的。我不知道别人是靠什么去记得这分分秒秒流失的时间,我是靠图片文字和心情,如果没有这些东西,我说不定真的就忘记了,即便有这些,很多事情细节我都记不起来。经常以前的男朋友会说到一些我伤害他们的事情,可是我完全不记得了,也许,这个日志就是提醒我去记得我自己受到的伤害,感受到的温暖还有我自己觉得精彩,别人完全无法理解的事情。


我,还能分享什么呢?


可能我原本就不是在分享什么吧,只是写给我自己的日记,写给健忘的我。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还能分享些什么? - susupp - 熊猫 PP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