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对别人说  

2012-10-22 12:10:19|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是个张扬的,哗众取宠的人。走过很多弯路,不管是什么方面,犯过很多错,有过很多迷茫,看了很多修心的书,每次糊涂的时候,总是需要贵人的指点,才能找到正确的路,知道自己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需要怎么样的幸福,不排斥自己,爱本身的这个自己,慢慢成为一个坚强的,自己能辅佐自己的人。

作为一个朋友不多,三两知己的我来说,我实在没有那么多大道理和人生哲理要对别人说。

为什么?

性格使然。内向,不自信。觉得自己的涵养和内修还差得很远。所以总是保持谦卑的态度去听取别人的话。

自知。明确的自我定位,让我知道哪些是我需要的,哪些是我不需要的。因为我一直在要求变成更好的自己,所以对我有益,帮助我进步的,我会不断的,慢慢的让这些好的意识渗透进我的生活。而和我三观不同的人,点头之交,也不愿意去花时间。因为对自我的要求,才会抛却一些不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博客,日记。因为有这些,我的很多自我反省,思考,检视,都自己进行了。成长是一种经历,靠不了别人。

我没有那么多内在的、自己心里的东西要和别人说,三两知己足矣。

欧巴说:不要勉强。

 

上周末元云生日~去深大转了一圈,然后吃了一顿大餐。

整个过程不愉快。

给元云道歉之后,我好好的反省了一遍。

观念不同,不要强求。以后说话做事,要注意选择对象,并且随时观察对方的意愿。

 

和欧巴越来越。。。。怎么说,奇怪的感觉。

时间久了吧,个人的不良情绪很快就过去。不过被嫌弃不贤惠,对他不够好,总还是不爽。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我真不知道怎么温柔,怎么对一个人好!!

学习~~~~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我喜欢元云这个照片~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话要多别人说 - susupp - 熊猫 PP
  评论这张
 
阅读(5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