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状态  

2012-10-11 19:12:57|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回来第一天,木有状态~很多东西就好像刚碰到一样的陌生。得调整下~好久没放长假,突然有点找不着北了。

回去带的东西少,极简。探亲几天很嗨皮,前两天是和回去的同学碰头,后几天就在亲戚家转来转去吃东西~回去又是火锅又是串串又是烧烤啤酒。。。更多的是大鱼大肉,熬得飘着一层厚油的鸡鸭汤~~~必须得毫无抵抗的吃下这些东西。。。全是肉!!全是肉!!零零散散的素菜也做的心不在焉,一看就是配角~还是半夜吃宵夜时候的汤菜能多吃点。果然是在深圳吃太多地沟油,都习惯了,突然换成好油,身体有点受宠若惊。

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家就在一个寺庙旁边,每次回去必然拜拜~~~~这次去了两次,下午去关门了,最后一天补,不能免的事情。一种信仰~家庭信仰。看我的发型,早上7点多起床,洗净之后立刻前往。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家里河边修得很漂亮。不过听说三级城市都在做这样的事情。坑爹。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然后是吃!!都是零嘴~家里的就不发了。。。太吓人。注意看家庭小火锅的菜价单。。。幸福到飙泪~~~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好吧~我好像都没又亲自拍过下面这个姐姐的照片~~多少年了。。。。终于又见面了。。

还有和我中午端碗在楼梯间吃饭的老邻居同学,混得很不错~~~

小悦一家就不用介绍了,经常出镜的。第一天晚上就一起吃火锅~~相互鼓励~~~

内江冷的有点适应不了,本来就带很少的衣服回去~冷得要死,因为喝了中药,又是肚子疼,又是瞌睡,所以脸色超级难看。结果搞得全家人紧张兮兮的。。。。

我的错。。下次回去我一定带粉底和腮红。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这是一件我初中时候老妈给我和我老汉儿织的父女毛衣。这次回去衣服少,就翻出来穿了,广受好评~~
心灵手巧,可惜不在身边,不能传授我如此绝技。。。。。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中间的还有好多聊天。。。~~~这些就我自己消化。
心里面真的是有种深深的有点压制不住的叛逆。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回来之后的我,自检。
第一张是搞笑的。。。临摹博客梦露照片,哈哈哈!!!!!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状态 - susupp - 熊猫 PP

假期算是结束了。

有种想在被窝里大哭一场,或者狂吼一通的冲动~~~今晚回家试试。

欧巴,忍一忍~~~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