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不能定位  

2012-07-19 12:25:38|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感受。

你以前说你不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早上却说:车到山前必有路。

你啥都说不出,你说你讲不清楚。

我不知道现在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你就说:烦个屁咧~

 

我说:你亲亲我吧,然后说“宝贝老婆别烦啦,乖~~”

你说:哦~宝贝老婆别烦啦,乖~~

我说:亲亲额头啦~~

你看着我说:不是说亲额头嘛!

我说:先亲亲嘴!

你说:哦~

我说:现在是额头啦~

啵~

我说:现在是鼻子啦~~

啵~

我说:现在是眼睛啦~~

啵~~

我说:右边~

啵~

我说:还有脸颊~~~

啵~~

啵~~~

嘿嘿 ~~~~~~

 

 

我说:小心啦!人家是宝马~~~

你说:靠,宝驴也不怕啊~~

我想了想说:马好像比驴好一点吧~~

你用惯有的表情,抽了抽嘴角:呃。。。。

 

不是一直都说,开心最重要吗?

恩啦~~

不能定位 - susupp - 熊猫 PP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