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过午不食  

2012-06-11 19:11:03|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午不食。

不要脸喊了减肥那么久,从来没有用毅力,坚持下来。

这次实在是被自己松弛的赘肉吓得没有办法,再次步入疯狂的行列。听说很多妹纸过午不食3个月就断经了,好吓人。。呃,,,还没开始呢,我就开始为自己找借口了。

主要还是松弛的问题。

瘦,还要紧实,所以要运动。

先观察一段时间身体的反馈,在制定具体可行的方法吧。

要把桌面换成瘦子美女的照片。

昨晚熬夜太厉害了,而且还睡前吃西瓜,年纪大了,代谢水份不容易,早上起来肿得吓自己一跳!挖槽!好丑!

前几天看了一期“康熙来了,是老公帮老婆化妆。很好玩的样子。。我也来尝试了一把,后悔死我了。。

只能闭着眼睛来这么一张,而且还是超级曝光的,实际脸上的颜色像调色盘一样乱七八糟!!眼线居然给我化到睫毛根部到双眼皮线的中间。。。而且我当时太放心了,化完妆再去照镜子的,特么后悔!!

啥审美!用色居然还敢这么大胆!

过午不食 - susupp - 熊猫 PP

然后这个忘了是啥时候写的了。。。

过午不食 - susupp - 熊猫 PP
 

肥了。。。无力争辩的事实!!!

女人,好好爱自己。。。

我发现时常我都没把自己当女人。。。。太放肆了。。

过午不食 - susupp - 熊猫 PP
 
过午不食 - susupp - 熊猫 PP

 

过午不食 - susupp - 熊猫 PP
 
过午不食 - susupp - 熊猫 PP

 

过午不食 - susupp - 熊猫 PP

 

过午不食 - susupp - 熊猫 PP

 

过午不食 - susupp - 熊猫 PP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