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迟到  

2012-05-10 12:30: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时候不知道他在干嘛,却又很想知道。很多时候想立马飞到他身边,可是无能为力。关注微博,扣扣,如果不在线,自己就会乱想。有些不可能发生、毫不着边际的事情都被自己信以为真。这种感觉真的很痛苦,不好受。但如果有一条短讯,一通电话,一张照片,好像就可以把一切困难解除了。多么希望两个人可以24小时腻在一起。在一起时光是短暂的,但很快乐。不在一起了,感觉什么都支持不下去了。只不过希望对方也想自己一样,可以多证明给自己看,是有多爱,多在乎。”

记得那天去看《春娇与志明》,我在这头,想着那个人,不知道旁边的那个人在想着谁。人人都告诉我,异地很辛苦。当他们知道我分手之后,很惋惜但是又像一种释然的情绪说:嗯,是这样的。。

嗯。很多时候。
你发现你说话的口气,习惯的动作,喜欢的地方都和越来越像。
但是他却离开你很久很久了。

你发现,其实你已经不喜欢他了。不在乎他了。
但他就是固执的盘踞在你心里的那个地方,让你挥之不去。

“我原本呢,真的是想找一个和你完全不一样的男人,但是谁知道,我却变得跟你一模一样。我觉得很恐怖。我被你影响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被你影响了。我很努力的想摆脱张志明,最后我发现…我成了另一个张志明。”

迟到 - susupp - 熊猫 PP

 

迟到 - susupp - 熊猫 PP

 

迟到 - susupp - 熊猫 PP

 

迟到 - susupp - 熊猫 PP

 

迟到 - susupp - 熊猫 PP

 

迟到 - susupp - 熊猫 PP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