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2012-04-13 11:55: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了,好开心,虽然周五也得加班到9点才能下班。不过至少明天可以疯狂的睡觉,后天可以疯狂的玩儿。

想想,还是很开心的。

最近和爸妈通电话很频繁,甚至多过以前一个月的量。他们应该是担心我的状态吧。其实完全没关系啊,真的没关系。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其实他们操心更多的是我以后选人会太随便了,再花个2年3年的谈一场没结婚的恋爱,纯粹是在浪费生命。特别是我爸,开始规劝我脾气不要太臭,还是要注意给对方面子,不要太强势,不要太懒,别总是要求那么多~~~

嗯嗯嗯。。。我晓得咯!

一时兴起,去剪了一个齐刘海。

每隔一段时间,就有种卖萌的冲动。前几天还在说要走女人路线,这一剪刀下去,直接归类为萝莉!

也罢也罢!齐刘海也可以小女人的,虽然离气场女王远了点。。。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 susupp - 熊猫 PP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 susupp - 熊猫 PP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 susupp - 熊猫 PP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 susupp - 熊猫 PP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 susupp - 熊猫 PP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 susupp - 熊猫 PP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 susupp - 熊猫 PP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 susupp - 熊猫 PP

 

旧的不去,哪有新的汹涌而来 - susupp - 熊猫 PP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