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买鞋狂躁症  

2012-11-29 13:17:53|  分类: 熊猫的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天一到,我立刻发现鞋柜里面全是平跟鞋,然后是几双UGG。。。。悲剧,木有鞋穿。。。。

我的鞋呢?!我的鞋呢?!我的鞋呢?!我的鞋呢?!我的鞋呢?!

嗯,买鞋去!

每到买鞋的时候,就会失心疯,不管是在商场,还是在网上,都会面带痴呆,滴着口水疯狂的买一堆回家。

可是买鞋的时候永远都会去尝试漂亮弧度的细高跟鞋,买回来了又完全没有穿的动力。不断的找借口“嗯,今天走路去上班”、“嗯,下班要去逛街”、“可能会跑来跑去的不太方便”,即便真的穿了一次,回家后就发誓毒咒以后再也不买细高跟鞋!

结果还是会死循环。。。。。

前几天排练加上斗战神删档内测,每天加班都到10点多11点~吃完宵夜回家(每次说到“吃宵夜”这个词就很想扇自己耳光!)就12点了~现在其实我是特别想睡觉的。。。。

嗯。。。我先去睡觉吧。。。。等下找时间再来写。。。。。不然又没时间补瞌睡了。

 

我到家了~~第一天这么早。。

小黑又在我手边蹭啊蹭。。。完全没法打字。。。。囧。。。他怎么这么黏人。。。

他好像有点拉肚子。

一回来收拾好他们的厕所,两个人就很hi的跑进去拉的皮皮噗噗~~~~~~

因为还有半个月就表演了、加上服装的裸露部分,我今天不得不沉痛的截断了午餐晚餐。。。。

第一天:三明治,苹果一个,牛奶一盒。半小时普拉提。

坚持到表演前。半个月。。。。。。我真是后知后觉。。。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话不多说。我觉得肯定能少5斤。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买鞋狂躁症 - susupp - 熊猫 PP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