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简·芝麻

钟山云雾如参透,天下晴空一羽毛。

 
 
 
 
 

日志

 
 

好吧~我是B  

2010-01-20 10:09: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我是B - susupp - 熊猫-当下

昨天瞬间啃完了《B型人说明书》。一边暴笑,一边深深的表示认同,并且觉得全天下那么多B型血的人非常幸运!!

顺手摘抄几句:

包包总是重的要命,用不着的东西都一并带着走;

被猫咪讨厌,猫咪一看到自己就跑开;

想要“独自”进行一场中途下车的随行之旅;

不想让人看到自己努力的样子;

在认为“这个人没办法了解我”的瞬间,便和这个人的关系成了“点头之交”;

被人一追就拼命逃走,人家不理又会主动接近;

经常询问别人的意见,但从来不参考.......

好了,雷人的照片要来了!!!

好吧~我是B - susupp - 熊猫-当下

.......

不发表任何官方言论.....

啃完B型书之后就开始研读《无知》,其实心里一直在默默的等待某人的短信或者电话。这样的等待是折磨人的.....B型血也不擅长解决拖很久的麻烦问题....干脆点!!

好吧~我是B - susupp - 熊猫-当下好吧~我是B - susupp - 熊猫-当下好吧~我是B - susupp - 熊猫-当下好吧~我是B - susupp - 熊猫-当下好吧~我是B - susupp - 熊猫-当下

拍到最后有点疯狂了。。。。

为啥我自己拍就没有那么包子了呢?!看来晚上睡前3小时真不能喝水......

好吧~我是B - susupp - 熊猫-当下

传降温已经3天了,也没见降,我每天穿的巨厚的为了抗冻~

结果到目前为止都还热得要命.......

我真有忧患意识!

还有一点:随便哼歌时候,讨厌别人加进来!

  评论这张
 
阅读(4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